“消解與重構”一趟人類學的景觀筆記-鄧國豪個人作品展
位置 :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265號德晉澳門藝術花園一樓
日期 & 時間: 2018-11-17 至 2018-12-25
電話:+853 2836 6064
活動場地:全藝社
鄧國豪,1989年於澳門出生,攝影團體-《方言社》創辦人之一,畢業於澳門大學社會學學系。創作以攝影為主,至今已參加過五十餘次本地及海內外藝術展覽,創作主題圍繞於城市、時間、記憶及地域文化等,透過都市中的人造景觀去尋找都市人與自然中對景觀及存在的連結和意義。作品被澳門大學、澳門東方基金會、澳門創意空間、澳門藝術博物館、葡萄牙PLMJ基金會、海外及本地收藏家收藏。而其攝影集《Line 連》在德國國家設計奬及美國Graphis設計奬中均有優異及金奬的成績,目前該書正收藏於巴黎龐畢度中心、馬德里的索菲亞皇后藝術中心、葡萄牙古爾本基安美術館的圖書館等。藝術家是次展覽為自己展覽命名:一本可以試錯的筆記,一趟時有迂回的旅途;解構,為了再結構。


詳細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7時(逢週日休息)
費用:免費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