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遊澳

Single Travel


 

1

仁慈堂婆仔屋
 

仁慈堂婆仔屋,前稱為婆仔屋,是澳門的文化創意空間。婆仔屋坐落於瘋堂斜巷,擁有黃色的外觀,是一座逾百年歷史的葡式建築,前方有一小庭院,植有兩棵巨大的百年老樟樹,環境清幽美麗。

地址:澳門瘋堂斜巷8號



 


 

2

瘋堂十字創意園
 

瘋堂十號創意園與仁慈堂婆仔屋相鄰,面積逾 650 平方米,前身分別為廉政公署和環境委員會的辦事處,其後改建成藝術中心,旨在推動澳門文化發展,並設多個展覽廳展示澳門藝術的魅力。此外,創意園劃設多個課室以開辦工作坊、講座和座談會等,令澳門的藝術文化能有所傳承創新。
創意園內的花園、牆壁、各個小房間的藝術品之主題形式各異,可謂琳瑯滿目,恍若藝術百寶箱。創意園更逢雙數月的第二個周末舉辦「瘋堂天地」活動,既設露天酒吧,又邀請不同本土藝術家前來表演擺賣,令望德堂區更富文化氣息。

地址:澳門望德堂區瘋堂斜巷10號



 

3

南灣 . 雅文湖畔
 

南灣‧雅文湖畔,是由文化局、體育局、旅遊局及旅遊學院共同合作,結合水上遊樂設施、特色餐飲及文創產品銷售項目,將南灣湖畔一帶打造成為富特色的休閒廣場,為居民及旅客提供多元的旅遊服務及體驗,並為澳門創造更多文化旅遊休閒元素。

地址:澳門南灣湖景大馬路南灣湖廣場

 


 

4

觀光塔空中漫步
 

在最高處飽覽澳門醉人全景,更可挑戰刺激遊戲「空中漫步」,感受一下置身223米高空中的刺激氣氛。整個過程不設扶手設備,在距離地面233米高的空中戶外繞塔而行,另外還有更多更刺激、更驚險的活動項目,讓你感受高空的樂趣。

地址:澳門西灣湖景大馬路



 

5

觀光塔高空餐廳
 

到澳門旅遊,必定要到全澳最高、獨一無二的360°旋轉餐廳。在澳門的天空,您在美景前,盡情享用豐盛的自助海鮮美食和下午茶套​​餐。餐廳每一個半小時旋轉一圈,隨著餐廳的慢慢旋轉,您可飽覽澳門美不勝收的醉人景致。傍晚時澳門霓虹燈與日落互相輝映,帶給您獨特的浪漫體驗。
360° 旋轉餐廳的自助餐提供地道的葡國及印度風味美食,還有豐饒鮮美的海產、即點即制的意粉等等,讓您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美味回憶。

地址: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60樓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