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電影推介

 


 

 

《新喜劇之王》

周星馳幾年磨一劍,大年初一終於有新賀歲片上映。《新喜劇之王》回歸小人物喜劇,重新聚焦在平凡生活中不甘平凡的人。“七大武器之首”折凳再現江湖,原汁原味走心加接地氣,純搞笑風格的周星馳式喜劇。

預計上映日期: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



 

 

《如珠如寶》

林敏驄首次執導的《如珠如寶》,不但找來張繼聰、王菀之、林盛斌(Bob)等人參演,戲中還有不少喜劇巨星如恬妞、林雪、洪金寶、吳耀漢、梁小龍等人助陣,勢必要讓觀眾在大年初一笑破肚皮,喜歡看喜劇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預計上映日期:2019年2月2日

 


 

 

《你咪理,我愛你》

由王祖藍初次執導,曾志偉監製,雙料影后毛舜筠坐鎮,更請來50多位藝人參演,容祖兒、曾志偉、王菀之、鄭秀文、詹瑞文、方力申等,走TVB賀歲片式大客串的路線!這部電影選擇了歌舞劇形式,對港產片而言可以說是新意十足。整部影片分為13個單元故事,想必會是老少鹹宜,各有各的精彩~

預計上映日期:2019年1月31



 

 

《恭喜八婆》

彭浩翔向來擅長貼近生活的愛情小品,今年卻也執導了自己的首部賀歲片。這部《恭喜八婆》最大的賣點就是請來了息影多年的梁洛施出山,兩人時隔12年的再次合作讓人期待!其他演員包括林雪、邵音音、DaDa陳靜等,還有一眾《志明與春嬌》的幕前班底客串,感興趣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啦。

預計上映日期:2019年1月31

 


 

 

《玩轉全家福》

mm2影視娛樂、晟創電影和樂盟電影聯合出品,導演李勇昌再攜愛將丁仕昀加入2019賀歲檔。連袂香港演員盧海鵬、鄭欣宜、林德信、林海峰,與阿牛(陳慶祥)及“宅男女神”林明禎一起《玩轉全家福》!

預計上映日期: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