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澳集團
澳門宋玉生廣場263號中土大廈12樓F-M座
電話:28722828
傳真:28722929
電子郵件:contact@uogroup.com
網址: http://www.uogroup.com
人力資本管理助理
聯繫人 : 人力資源部
電话 : +853 2872 2828
電郵 : hr@uogroup.com
任職要求

工作責任 - 協助主管/經理準備和處理涵蓋集團在澳門、珠海、香港和台灣業務的每月工資單; - 維護適當的文件控制系統,並通過彙編收入、稅收、扣除、休假和殘疾的摘要來準備報告; - 及時了解影響薪酬的集團政策和稅收立法; - 通過審查和批准豁免、保險範圍、職位和部門/部門調動的變化來更新工資記錄; - 確保准確維護所有員工記錄和檔案。 - 協助員工獲取福利和薪酬計劃信息。 - 協調工人的賠償要求、報告和記錄保存。 - 與 HCA 經理密切合作,制定和實施薪酬和獎勵策略; - 協助審查、制定和設計獎勵和福利政策、薪酬審查、績效相關激勵和計劃的建議; - 為集團的獎勵計劃提供分析和行政支持; - 為所有員工製作並維護一份總獎勵報表。 - 更新和維護 HCA 系統; - 協助準備HCA報告。 工作要求 - 人力資源管理或相關學科的學位或文憑持有者; - 至少 1 年紮實的人力資源經驗和薪資處理經驗; - 精通MS Office和熟悉HRIS/Multiable系統是一個額外的優勢; - 良好的英語和普通話口語和書面表達能力; - 熟練使用ms office word、excel、access;中文文字處理; - 優秀的人際交往能力,責任心強,注重細節,有條理,有上進心; - 具有更多經驗的候選人將被視為執行職位 *投履歷時請註明,此招聘資訊由澳門黃頁得知。
福利待遇

全職員工享有年假、病假、生日假、獎勵假、婚假、恩恤假以及澳門公眾假期。公司提供專業培訓等福利,且有晉升機會。公司亦為全職員工提供醫療保險及公積金計劃。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