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花園管理有限公司
氹仔西北馬路海洋大厦地下
Est Noroeste Taipa Ocean Tower r/c
電話:28812239
助理物業經理
聯繫人 : 人力資源部
電话 :
電郵 : hr@oceangardens.com.mo
任職要求

工作職責: - 領導物業管理團隊並全面監督團隊的日常運作,員工招聘,培訓和員工評估 - 協助業主成立業主協會(OA) - 參加業主會議,並與業主協會取得聯絡服務合同和服務費。 - 確保房客/承包商/房東遵守法定和合同義務 - 通過出色的管理,戰略和計劃,運營和建築物維護服務交付,對團隊的建議和支持來確保 - 準備和管理預算並節省 - 根據需要執行各種物業管理任務 工作要求: - 大學本科以上學歷 - 3-5年的物業管理行業和大型公司的工作經驗 - 熟悉澳門法律,尤其是房地產行業 - 良好的英語和中文讀寫能力 - 經驗較少者將被視為高級財產官員 我們為合適的候選人提供誘人的薪酬待遇。薪酬將與資歷和經驗相稱。有興趣的人士請通過電子郵件將您的完整簡歷(包括當前和預期的工資)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hr@oceangardens.com.mo *投履歷時請註明,此招聘資訊由澳門黃頁得知。
福利待遇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