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能多潔榮業有限公司-澳門分行
慕拉士大馬路201-207號泉福工業大厦9樓C-D座
Avenida Venceslau,de Morais 201-207 09-C9-D9,Edif.Ind.Chun Fok
電話:28554141
傳真:28232260
質量監督員
聯繫人 : 人力資源部
電话 : +853 2855 4141
電郵 :
任職要求

主要職責: - 與服務技術人員定期進行現場審查/評估以監控能力 - 與外部客戶的持續溝通和互動 - 新產品試用、內部培訓和客戶教育 - 通過 QA 檢查確保高質量的初始服務和安裝 = 每週 10 次呼叫(所有新安裝和升級、現有客戶、頂級、高風險) - 協助客戶進行審計準備,確保所有文件都在手且是最新的。 - 跟進行動和建議以確保能多潔與客戶之間的合​​規性 編制和傳達每月 QA 報告 - 確保 PPE/PPC 的所有 H&S 實踐都到位,並報告不合規情況。 - 確保正確使用公司批准的產品清單 (APL) 並報告不合規情況。 - IT 支持,例如總部和建築工地的計算機、系統和軟件實施、搬遷和網絡佈線。 要求: - 質量保證控製或任何相關學科的學位或以上 - 有計算機硬件、應用軟件等IT支持經驗者優先 - 識別和電話任命合格客戶的能力 - 能夠發展強大且互惠互利的客戶關係 - 實現新業務目標的決心和動力 - 強大的組織能力,可有效管理銷售區域 - 信息技術 - 良好的計劃、時間管理和組織能力 - 與服務部門建立並保持有效溝通,為員工和客戶提供優質支持 - 工作地點:澳門 *投履歷時請註明,此招聘資訊由澳門黃頁得知。
福利待遇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