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極易付股份有限公司
澳門宋玉生廣場180號東南亞商業中心6樓E座
Alª Dr Carlos d'Assumpção Ctro Cml Tong Nam A 6° E
電話:28229953
傳真:28229860
電子郵件:info@uepay.mo
網址: https://www.uepay.mo
銷售經理
聯繫人 : 人力資源部
電话 :
電郵 : hr@uepay.mo
任職要求

崗位職責: - 負責客戶推廣及電子支付相關產品行業解決方案的整合和售前支持,包括客戶溝通、技術交流、需求引導、方案演示與講解、設計論證; - 基於公司戰略產品,與部門、產品、技術以及其他部門保持溝通,並瞭解項目需求,制定相應的市場規劃,推動項目發展; - 負責對口項目相關的業務拓展,圍繞商戶需求,實現產品推廣、管道推動、銷售管理、市場支援的“全覆蓋”。 - 負責市場行銷活動的組織策劃、執行、推動實施及評估工作,包括不限於銷售相關的廣告宣傳計劃、促銷活動,大型行銷會議或者活動的籌辦與組織等。 崗位要求: - 大學或以上教育學歷,市場行銷、金融、管理、經濟等相關專業優先; - 1 年以上支付行業市場推廣經驗,具備金融、支付、零售、互聯網等行業市場經驗優先; - 具有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具備良好的邏輯分析能力和管控能力,有很強的市場分析和開拓能力; - 學習能力強、不主觀、團隊合作融洽,高執行力。 *投履歷時請註明,此招聘資訊由澳門黃頁得知。
福利待遇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