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險 (國際) 有限公司
澳門商業大馬路251A-301號友邦廣場19樓1903室
Av Comercial Macau Ed AIA Tower 19°
電話:89881822
傳真:28315900
網址: https://www.aia.com.hk
財務策劃顧問
聯繫人 : 黃小姐
電话 : +853 6243 5818
電郵 : teresawong0121@gmail.com
任職要求

任職要求: 1、持有澳門身分證,歡迎國內新移民; 2、不限學歷(中五或以上教育程度優先); 3、工作經驗不限(具有關銷售及市場策劃經驗優先); 4、善於溝通,積極進取,具責任心。 任職職責: 1、爲客戶提供專業理財諮詢,定期瞭解客戶需要; 2、拓展新客戶關係,尤其是國內市場; 3、爲在澳的國內背景客戶(或持藍卡人士)及國內客戶提供財富保障及財富增值方案的建議; 4、與客戶保持良好的溝通,儘快處理保險賠償以及理財策劃服務; 5、不斷學習財富管理方面的知識,爲客戶提供最新的市場訊息。
福利待遇

1、薪酬面議,每月具吸引力的佣金,多勞多得; 2、提供結構完善的專業培訓課程,配合您的專業發展(如風險管理,全面理財策劃,投資分析,演講技巧等); 3、良好工作環境,定期舉辦各類群體活動(生日會,義工等); 4、到外地公幹及旅遊機會; 5、彈性工作時間,自主安排(方便工作家庭兩不誤); 6、完善的晉升制度; 7、經理可一對一presentation,無需擔心面對客戶時如何解答對方的疑問。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