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源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宋玉生廣場獲多利中心8樓E
Alª Dr Carlos d'Assumpção Ctro Hotline 8° E
電話:28378088
設計管理員
聯繫人 : 人力資源部
電话 : +853 2821 2888
電郵 : xiangyuanmacau@gmail.com
任職要求

崗位職責: 配合收集開發專案的城市規劃、建築技術規範、設計建設需規避的事項等內容,提供開發設計專案所需要的相關資料。 組織安排各類設計會議並落實會議紀要。 參與設計工作,提出意見與建議,負責設計修改相關的回饋協調以及落實工作。 負責設計聯繫單的確認、簽署、報批工作,及時回饋現場出現的問題。 參與制定、貫徹落實專案進度計畫,協助跟進設計進度。 協助設計方案審查、設計結算及對設計方案進行委託測算的相關工作。 協助完成設計方案報批工作。 負責定期收集和整理現有產品問題,並進行總結分析。 負責進行現場巡查,並針對巡查問題提出整改意見和建議。 負責整理匯總樣板區打造過程中出現的設計問題,並提出整改或優化意見。 協助進行與設計相關的聯繫單管理。 協助每期組團交房後出具對該組團的設計品質評估報告。 負責匯總整理物業公司、商家、客戶回饋的設計問題與建議。 負責聯繫單、設計合同、設計檔、設計資料的收集、整理存檔及移交工作。 負責銷售核對工作,包括銷售樓書、合同附圖的核對和交房前的實物核對。 負責整理設計變更等資訊,對其中影響到銷售承諾的事項,及時回饋至行銷策劃部,並協助其完成有關的技術處理工作。 任職資格: 建築學、土木工程等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 3年以上設計院或房地產公司相關工作經驗 熟悉房地產開發相關業務知識和工程專業知識,熟練使用建築設計專業軟體 具有較強的溝通、協調、組織能力 熟練掌握OFFICE辦公軟體、CAD製圖軟體 具備較強的文字處理能力,良好的管理、溝通、組織協調能力 如對以上職位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821 2888。有意者請將中英文個人履歷,學歷證明,工作證明及要求薪金,發送至 xiangyuanmacau@gmail.com。
福利待遇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