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有限公司
圓台街中紡工業大厦第1座5樓B
Doca Holandeses Ed Indl Chong Fong bl 1 5° B
電話:28851186
市場策劃助理
聯繫人 : 人力資源部
電话 : +853 2885 1186
電郵 : info@bluBasket.me
任職要求

任職職責: 建立和管理丰富的内容/版本日历,以吸引合格的受众访问我们拥有的资产(包括博客文章,白皮书,电子书,报告,网络研讨会,信息图表等)。 通过号召性用语,目标网页和潜在客户生成内容(包括报价)来转换网站流量,从而增加新的潜在客户,包括符合市场营销资格的潜在客户。 通过电子邮件,内容和社交渠道优化我们的营销自动化和领导培养流程。 建立与销售相关的闭环分析,以了解我们的入站营销活动如何转变为客户,并不断完善我们的流程以转化客户。 建立和管理公司的社交媒体资料和状态,包括Facebook,Twitter,LinkedIn和其他可能相关的渠道。 创建适合特定网络的可共享内容,以传播我们的品牌和内容。 监视并参与来自现有潜在客户和客户以及全新受众的关于我们公司,竞争对手和/或行业的相关社会讨论。 定期进行社交促销和活动,并跟踪其成功(例如,Twitter聊天,LinkedIn讨论等)。 任職要求: 文学士/学士学位或同等工作经验。 有一定的市场营销经验者优先。 优秀的沟通者和富有创造力的思想家,能够使用数据为所有决策提供依据。 精通行销自动化和博客软件,以产生流量,将访问者转换为潜在客户,然后(使用动态工作流)将其培育为转换后的客户。 奖励技能:HTML / CSS,Adobe Creative Suite。
福利待遇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