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橋銀行 - 總行
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320號澳門財富中心1樓C座
電話:28785222
傳真:28785228
電子郵件:info@wlbank.com.m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立橋銀行-Well-Link-Bank-185940548710243/?ref=page_internal
網址: https://www.wlbank.com.mo
企業銀行部 (含葡語系國家業務) - 客戶經理 / 高級客戶經理
聯繫人 : 人力資源部
電话 :
電郵 : recruit@wlbank.com.mo
任職要求

崗位職責: - 負責客戶行銷及維護; - 負責盡職調查、專案立項及審批等相關工作及報告; - 負責配合完成新產品、新業務的手冊編寫等工作; - 負責帳戶管理及日常支付結算配合工作; - 按要求完成客戶年度審查等日常工作; - 完成日常管理要求的各類報告; - 協助配合其他部門或機構要求的相關工作; - 負責完成個人業務銷售指標。 任職資格要求: - 3 年或以上企業客戶行銷經驗優先; - 較強的銷售和客戶服務意識,具有自我激勵和抗壓能力; - 具備一定的社會關係、客戶資源和市場資源,市場拓展能力及目標執行能力; - 良好的溝通、人際關係和分析能力; - 精通中英文,熟悉電腦應用軟體。
福利待遇

以員工為本,尊重員工,維護員工權利,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促使員工與企業共同成長,共享發展成果。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