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萬國控股集團
澳門友誼大馬路1023號南方大廈4樓 A.I.L.M.N.O.P.Q.R.S.T.V.X.Z座
電話:28701913
傳真:28703513
總裁辦秘書
聯繫人 : 人力資源部
電话 :
電郵 : wgwelcomejobs@gmail.com
任職要求

崗位職責: - 協助總裁制定戰略計劃、年度經營計劃及各階段工作目標分解; - 起草公司各階段工作總結和其他文書工作; - 協助上級對公司各職能部門進行管理、協調內部各部門關係,尤其是業務部門、職能部門間的日常工作以及事務處理,必要時可單獨召開業務溝通會議或工作會議; - 配合上級處理外部公共關係(政府、重要客戶等); - 跟進公司經營目標達成情況,提供分析意見及改進建議; - 在公司經營計劃、銷售策略、資本運作等方面向總裁提供相關解決方案; - 協助總裁進行公司企業文化、企業戰略發展的規劃,配合人力資源管理中心開展企業文化工作; - 完成其他總裁臨時交辦的任務。 任職要求: - 行政管理、文秘專業本科以上學歷; - 五年以上秘書工作經驗; - 知識面廣,具有豐富的管理經驗; - 具有較高的綜合素質,能夠迅速掌握與公司業務有關的各種知識; - 良好的閱讀和寫作能力。 *投履歷時請註明,此招聘資訊由澳門黃頁得知。
福利待遇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