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熱門招聘 - 澳門黃頁

澳門黃頁提供澳門各行業招聘情報包括:澳門工商、澳門酒店、澳門旅遊、澳門美食、澳門銀行 ,是工商資訊最齊全的澳門資訊網站。

行業分類

職位分類

1

大三巴右街5號A地下
咀香園餅家 - 大三巴2號店| 大三巴

崗位職責: - 人事招聘及員工管理:負責公司各職能崗位的招聘工作,招聘渠 道開發維護(各環節工作管理);員工入離職、轉正、晉升等手續辦 理,員工勞動合同的簽訂、續簽與解除、員工關系等管理; - 績效工作:負責績效考核數據的收集、整理與分析,對考核指標不 斷改進和修訂; - 培訓工作:負責公司內外部培訓工作的開展、實施以及培訓效果評估; - 人力分析 任職要求: - 人力資源、行政管理或其他相關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歷; - 熟悉人力資源管理各實務的操作流程,熟悉國家各項勞動人事法 律法規及規定,並能實際操作運用; - 熟練使用各項辦公軟件。 申請方式: 有意者請將個人履歷、要求待遇、學歷證明及近照電郵至 recruit@chyb.com *投履歷時請註明,此招聘資訊由澳門黃頁得知。

                            
請點擊箭頭所指按鈕
選擇“瀏覽器”打開查看,即可下載或打開
APP